6月15日,通城县四庄乡大源小学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,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绿色节能系列教育活动,引导全体师生树立节能低碳理念,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。

在大源小学的国旗下讲话活动中,杨朴老师向全体师生发出了节能倡议,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,争做绿色节能的践行者和传播者。随后,各班开展主题班会,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节能宣传视频、分享节能小知识,引导学生了解资源浪费的危害,学习节电、节水、节粮等实用方法。午餐时段,杨朴带领学生开展“光盘行动”打卡活动,在食堂现场引导学生按需取餐、杜绝浪费,鼓励同学们争做“光盘小达人”。

通过本次系列活动,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绿色节能意识,明白了节约资源的重要意义。大源小学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节能教育,引导学生把节约习惯融入日常,为守护美丽家园筑牢教育防线。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主办单位:咸宁市生态环境局 单位地址:咸宁市银桂路15号 电子邮箱:hbxnhjbh@163.com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:0715-8898870
技术支持: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©鄂ICP备05011845号 网站标识码4212000006
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232号